close

◤開場◢
「吾日三省吾身」
我看著板名 思考  發呆
又一個新版面
這次又能撐多久
四點多了,還以為一杯威士忌會讓我比較好睡…

◤鬼來電◢
半夜四點 妳打電話來
問我的名字
我以為那早就不重要了
我一點也不想告訴妳,真的一點也不想
這樣一輩子有什麼不好的
(也不用到一輩子吧)

可是為什麼最後還是說了
還是拗不過妳
我恨這種感覺

◤語無倫次◢
第一次在down case的時候睡著,我不太明白在工作時睡著代表著什麼。
但我從來不懷疑這是一個令我折壽工作,至少我已經不止一次這麼想了…

去年那件事發生後,Ellen說:「你好像越來越消極了。」
我只知道,一直到現在我還沒辦法讓這整件事對自己有個交代。
而之後每一次的不如意,都伴隨著這整個惡夢的記憶。

◤該說什麼好呢◢
該怎麼說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該怎麼形容? 我已經忘了怎麼形容。
該怎麼忘記? 我從不知道怎麼忘記。
該怎麼結束?

也許,總在最不想結束的時候結束。
  阿Ken說,「不健康的關係還是早點結束的好。」
  我笑了笑。

除了那張,來自Taiwan High Speed Rail上
言不及義的明信片外。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妳的信。

對於沒有結果的兩人來說,
信裡的告白,適合在離別的時候

我想這是個好時機。

潛藏的恨意,絕不是兩三個月累積的。
錯在妳。在我最需要答案的時候,什麼也不說
錯在我。在那樣的緊要關頭,不懂得衡量輕重

今年的冬天,同樣的兩個月
我們過的日子,差別宛如天堂與地獄
巧的是妳一踏進我的生活
我就面臨了人生的轉捩

憤恨與不平衡
對妳,也對自己

我不知道這樣的延續與堆積
會產生些什麼
只是我開始明白,總有結束的時候
想要能瀟灑的離去,只能自私地選擇自己的方式

這是我學到
自私的新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73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